close
親愛的妞寶貝~你一定要身體健康陪伴我六年的妞寶貝~是我家的西施狗六年前從動物醫院認養回來~原本是一隻流浪狗~可能是seo緣分吧~其實我認養她的時候不但有疝氣~一隻眼睛也瞎了~還得了心絲蟲很幸運的~心絲蟲治好了~活了下來~但是由於台灣氣候租房子潮濕~她得了"異味性皮膚炎" 皮膚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她~常常變天皮膚就癢~抓不停~看了我也很心疼他的年齡~連醫生也酒店工作判斷不出來~只能說個大約十幾歲最近發現妞寶貝好像聽不到了~我叫他她也沒反應~對他招手招了好久她才來用了很多方法測帛琉試~今天........真的覺得他聽不到了~我蹲下身體~摸摸他~跟他說~妞寶貝~總是會老的~會退化~聽不到沒關係~姐姐還是很愛辦公室出租很愛你喔!!!!好想為她做些甚麼~不自覺的伸出手幫他按按摩肩頸~捏一捏~讓他舒服一些!!!看著她無辜的大眼睛~一直坐在我景觀設計旁邊~其實很心疼~也好擔心~畢竟我感覺的到~他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....很珍惜每天跟他相處的日子~還記得以前我回家~他一土地買賣定是第一個出來迎接我的~現在回家她總是窩在他的位子睡覺~不知道我回家了走起路來~也有老態的感覺~真的不知道他可以陪房屋出租我到哪一天~對妞寶貝的愛~真的很多很多~因為她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若是真的有一天~他不在我旁邊了~真不知道要花多租屋久時間才能習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妞寶貝~姐姐真的最大的願望是你能陪我一輩子雖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買屋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op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