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失望.....早上大哥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他人又不舒服,整個人心又沈了下來,難道明天他就景觀設計不來找我了嗎?我期待了好久...終於等到明天就可以見面了,但我不敢問明天是不是就不來了.婚禮佈置休假的期間一直在意他為什麼都不來看我,明天是請假的最後一天,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,都已經酒店經紀是最後一天了,又....這叫我怎麼接受我又口是心非了...要他再好好休息..他雖然有告訴我明房屋買賣天是我休假的最後一天.但又說再看看..如果他真的不來..我還會有見他的慾望嗎?他對我的不建築設計在乎..似乎在慢慢的削減我對他的愛,為什麼我要把感情寄託在毫無希望的人身上,若他抱著及澎湖民宿時行樂,只要想到眼前的快樂,什麼不愉快的想法都別想,不然他會有壓力,那我呢?我也該抱著這個人信貸麼想法嗎?我也是有感覺的..他可以同時擁有家裡和外面的溫存後.要我別想這些問題,難道都不土地買賣用顧慮到我的感受,我到底愛他什麼,還是我根本就放不下呢...


.msgcontent 婚禮顧問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網路行銷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op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