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終於對我笑了-第四大章(曉瞳篇2)你終於對我笑了-第四大章(曉瞳篇2) 坐在飛機上,曉瞳一好房網直坐立不安,「是不是爸爸的事 業不順呢?」想著想著,不知不覺就到了下飛機的時間, 下了飛信用卡代償機後,瞳叫了一輛計程車,經過了一段時間……. 「小姐  小姐 已經到囉!」「喔~喔~到啦會場佈置!!」「是的, 總共是ㄨㄨㄨㄨ英鎊。」給完錢後,瞳下了車,一直一直 的走,不知不覺她已經宜蘭民宿來到了爸爸的公司,「小姐,你回來啦!老爺正在等你呢!行李就交給我吧!」「好久沒有看到家情趣用品父跟家母了,不知道他們是否過的安好?」突然傳來一位男人的聲音。「你是誰?幹麻把我綁起來酒店兼職?」「聲音是從那扇門傳來的,好像是凱學長的聲音喔~」推開門一看,凱正被綁了起來,嘴角留著襯衫血絲,旁邊站著兩位很面熟的人,但是……..感覺…………..很奇怪,「瞳瞳你回來啦!」好恐怖褐藻醣膠的笑,曉瞳心想:「他們真的是我的父母親嗎?」(未完待續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廣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op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