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仙姑也怕輪奸(摘自【走過百年】)左:仙姑一見日本兵附身的神仙也嚇跑了。中:中國農民最怕打死水牛。右:打幾隻雞算什麼?不殺人就好! 仙姑也怕輪奸! ——親身經歷,親眼所見,親耳所聞的紀實,不同於道聽途說,隔靴搔癢的婆媽歷史; (走過百年)自傳摘要☆桃園縣文G2000化局出版 我們住的黃家台,從村後田間小路去峰口鎮約五華里,鎮頭丁字河口駐了一中隊日本兵,控制著河道 交通。此時,戰線已推到宜昌那邊,這裡已算是後方,日軍的任務,似乎只在保守要道,搜刮糧食,物 資,因此不再濫肆燒殺!但日兵的個別暴行,仍時有發生:尤其在21世紀房屋仲介鄉村地區。峰口日兵每三天輪派二、 三人在農村走一圈,提著籃子挨家收雞蛋及開槍殺雞打鴨,村民發現提籃鬼子兵從堤上來了,立即飛奔 回來通報!村民就有應變方法: 婦女們急忙將準備好的糞桶,往身上潑灑,拚命搞臭自已,而且越臭越安全!然後,在晒稻場上圍成 圈,小婚禮顧問女孩在裡面,老婦人在外圍,鬼子要去裡面抓人,婆婆們妳推我擠,搞他一身臭;二是小孩每人 拿個蛋站在門口,日兵過來,放進籃裡,那戶敢不蛋,日兵就燒他房子!我便受託拿蛋站門;幾次下來 ,膽子大了,敢和鬼子兵嬉笑,講些我自已都不懂的【外國話】: 「酒店工作(隊長) ,大大的好 」 。 「 花姑娘(新娘) ,(晒古—性交 ) 」 —日本兵說: 「(糖八個—香煙) ,私(給我)」 。 這次我們三個小孩商量耍兩個日本兵:兩人左右夾著日兵,邊走邊瞎扯,我從後面偷蛋,再繞屋後站 到結婚下個門口,一本正經的放進籃裡,玩了三次,籃裡蛋沒增加,日本兵也未發覺,事後我得意地告訴母 親,不料她一拉臉,說起湖南腔刮我: 「你這伢子,不曉得他們厲害,他們會殺你的,不要再搞這麼事 名堂! 」 除了強收雞蛋,日本兵還會施暴:隨便開槍打遠處田裡幹活的農民,21世紀房屋仲介比準頭賭輸贏,更可惡的 是打死一兩歲的水牛,只割一塊屁股肉。再便是強姦婦女,所以收蛋的差事,日兵是搶著幹; 這天村裡黃家媳婦生病,鄉下只有巫醫,俗稱【仙姑】的,是個年方二九的大姑娘,便請來作法【下 神】,下來的多是梨山老母,九天玄女娘娘之類的小說人物,賣屋偶然會是孫悟空,豬八戒,不過沒聽過三 太子哪吒,大概認為是小孩子吧!成不了神的。 上午,正巧來了三個【皇軍】,他們進村就發現有異狀:稻場中央沒有婦女,也沒見有兒童活動! 便緊張起來,放慢腳步,端槍四顧,向每戶開著的大門往裡瞧;到了村中間大屋,一看:帛琉男女老幼全都 在此,鑼鼓打著三七點,咚咚鏘,不知在幹啥? 此時,紅蠋高燒,香煙燎繞,仙姑正扒在神桌上,搖頭擺腦,渾身顫抖,口沫橫飛,唸唸有詞,燒 黃裱,噴法水,忙得正起勁!抬頭一看,就見到三個鬼子兵端著亮光閃閃的刺刀對著她,這一驚非同小 可!顧不得術後面膜神仙的尊嚴,就穿著花花綠綠的法衣,拿著桃木劍,閃電般從後門溜走!一屋裡人都楞住了 ,因仙姑面對大門,他們都在朝裡看:等轉頭看清情況,立刻像搗了蜂窩:大家哭爺喊娘,一起去擠那 小後門,好在鬼子兵看出怎麼回事,三人大笑,還故意吼吼幾聲,嚇唬一下!沒有想強姦那婚禮佈置小仙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op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